線上預約
01
看見您的需求
立達擁有完整醫療專業團隊,具可信賴及醫學中心等級品質設備,融合「創新的科技」、「貼心的服務」、「人性化的專業」三大核心價值,致力為客戶提供精確有效率,充滿溫馨感動的個人化服務是我們的使命。在積累的服務經驗中,透過洞察不同的需求、完整的規劃與聆聽貴賓的聲音後,攜手共同實現樂活、養生、健康的理念,為世代健康創造更卓越的價值。 我們的願景是立志成為人人信賴的專業健檢與健康守護者。
02
個人健康檢查方案
2024 粉紅心女性專案
主題方案二選一,包含基礎健檢、影像檢查、女性常見癌症篩檢、主題功能醫學。注重隱私,規劃全女性醫護人員的婦女中心進行婦科檢查,多面向深度篩檢,從裡到外掌握健康。


(A) 腸胃守護
無痛腸胃鏡+精準醫學:端粒指數檢測+輔酶COQ10)+女性專屬:婦科超音波檢查+卵巢+AMH (卵巢功能指標)、乳房超音波+血液腫瘤標記篩檢+甲狀腺超音波+骨質密度檢查+維生素D篩檢+營養師一對一諮詢。

(B) 紓心健康
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心臟/頸動脈超音波(2選1)+心腦血管健康+精準醫學:端粒指數檢測+輔酶Q10+女性專屬:婦科超音波檢查+卵巢+AMH (卵巢功能指標)、乳房超音波+血液腫瘤標記篩檢+甲狀腺超音波+骨質密度檢查+維生素D篩檢+營養師一對一諮詢。

適用對象:25歲以上女性,未做過健康檢查者、想了解健康狀況者、有三高慢性病/腸胃道/心血管疾病等家族病史者。

(活動期間: 2024/5/1~2024/7/31)

適用對象
+
25
2024 尊榮全方位方案
59,800
專為長期忙碌的職場菁英規劃。透過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掃瞄與單部位核磁共振造影,早期篩檢初期肺癌與偵測身體單部位器官之良性或惡性腫瘤。

以先進儀器設備評估,如:心臟超音波、頸動脈超音波,早期評估心肌梗塞與中風之危險性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各項精準醫學檢測:血脂健康評估、高毒性元素風險評估...等,全面了解健康風險指數。

 

方案二選一:

(A)保胃癌篩:進階無痛腸胃鏡+肺癌影像篩檢+單部位核磁共振造影

(B)護心癌篩:進階心血管影像+肺癌影像篩檢+單部位核磁共振造影

 

適用對象
+
30
30歲以上男女,經常應酬者、外食族、三餐飲食不規律、有三高疾病史或有胃腸道、心血管、癌症家族病史者。
2024 進階捍衛方案
29,800
方案涵蓋了消化道、心血管兩大主題,並加強器官病變與癌症篩檢,並依不同器官選擇最適當的篩檢方法,如超音波、新式數位X光攝影、子宮頸抹片檢查、血液腫瘤指標檢測等。

同時顧及到各身體五大系統(呼吸、免疫、消化、循環、內分泌)及各項精準醫學檢測:端粒指數檢測、Lp(a) 脂蛋白a血脂健康評估、手指型血管彈性檢測(APG)…等。

 

 

方案二選一:

(A)全面保胃方案

(B)全面護心方案 

 

 

適用對象
+
30
長期抽煙或生活在不良空氣環境之中、有腸胃疾病、癌症家族病史,30歲以上且從未做過健康檢查的人。
2024 健康守護方案
21,800
隨著國人生活壓力激增與飲食西化,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已有年輕化的趨勢且又經常應酬者、外食族以及長期忙碌導致三餐不定。此方案提供基礎檢測與健康分析,讓注重健康的您,即時掌握健康狀況。檢後由專業健管師定期追蹤,並提供健康管理服務,為健康量身訂製個人健康改善計畫。

 

方案二選一:

(A)腸胃道方案

(B)心血管方案

 

 

適用對象
+
30
工作壓力大、飲食作息不正常、代謝症候群,有腸胃疾病、心血管疾病家族病史。
2024 公務人員方案
16,000
本診所已通過健檢品質認證之健檢機構,可執行公務人員健檢業務。

根據國民健康署調查顯示,隨著國人生活壓力激增與飲食西化,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已有年輕化的趨勢且又經常應酬者、外食族以及長期忙碌導致三餐不定, 因此特別依據國人好發的健康問題,規劃 "消化道" 健檢方案,依您生活型態與健康需求,提供的主題健康防護。

 

方案二選一:

(A)消化道主題、心血管主題、婦科主題

(B)消化道主題、心血管主題 

適用對象
+
30
立達診所通過健檢品質認證之健檢機構,可執行公務人員健檢業務。
2024 青少年方案
15,000
青少年時期是轉變為成人前的重要過渡階段,也是身心變化最急遽的時期。

針對年齡16歲-22歲高中及大學青少年,篩檢其常見營養及健康問題,避免不適症狀影響日常作息,讓青少年在學習上無後顧之憂,守護下一代的健康。

 

青少年健檢 $15,000

規劃青少年族群血液、生化等多項檢測項目,結合心血管評估與過敏原檢測,以照護學齡族群為主軸,了解自身體質。

 

 

適用對象
+
16
.16歲-22歲高中及大學時期青少年 .有肥胖問題 .常有瘙癢、腹瀉、頭痛及流鼻水等症狀 .長期注意力不集中,失眠、焦慮等情形者
2024 加選項目

客製化檢測,健康多加倍!

 

健康問題因性別年齡、遺傳因素、環境因子及生活習慣而有所不同,所以每個人對於健康的需求也大不相同。立達醫療團隊因應個人化健康需求時代來臨,細心規劃特殊加選項目,提供醫學中心等級高科技儀器,早期發現與您個人息息相關特殊健康問題!

適用對象
+
30
03
全方位健康篩檢項目 聆聽您的聲音
立達診所重視的是與您建立長期且緊密的專業健康顧問關係,為了照顧您的健康,我們彙集生物醫學、臨床醫學、治未病醫學、行為醫學、心理學、營養學、體適能於一體,即全方位的醫療服務體系,並建構實體與虛擬健康網路于全年,隨時、隨處提供個人化服務;滿足您追求高品質健康、高水準生活要求,提供健康風險評估、健康篩檢、健康促進、慢性病管理一系列健康服務與預防方案。
04
量身訂做我的健康檢查 完整為您規劃
立達診所能將有效的資源運用在最有效率的健康篩檢計劃中。真正的健康服務必須注入相對精準地計算、衡量指標與專業資源,針對健康風險因素進行分析,提出個人的健康風險量化評估,給予健康促進計畫,並且在過程中給予陪伴與專業指導。立達診所能依據個人健康情況、預算設計出優化的健康管理方案,讓每筆花費都有效投資在健康上!
5.1
健康篩檢須知
請至右方下載檔案
腸胃鏡篩檢檢前需知
5.2
健檢當日流程
請至右方下載檔案
預約健檢流程
2023櫃檯報到流程
2023健檢當日流程
06
預約個人與眷屬健檢
方式1
填妥表單後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方式2
個人預約請洽詢專線
02-7751-9089 02-5569-6188
方式3
下載立達健檢預約單,填妥後傳真至 02-5569-6133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立達健檢預約單
貼心服務
立達診所提供貼心、專業、精準之健康管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