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预约

知识产权声明

知识产权声明

本网站之各项设计、页面、内容(包含文字、图形、影音、程序、画面安排)、数据等,其各项权利及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等)均属立达诊所(以下简称立达)所有。除非获得立达公开及书面同意外,均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复制、转录、更改、公开传播、贩卖或其他非法使用,否则本公司将依法追诉并请求赔偿。 

知识产权保护

此网站一切文字、公司名称、影音、图片、相片及数据的知识产权是由立达诊所所拥有。您不得更改本网站的任何信息和数据并须保存信息和数据中所载的一切知识产权说明和其他专有权说明。未经立达事先书面许可,您不得以任何方式对此网站及其资料进行复制、经销、翻印、显示、播放或传送,或存储于信息检索系统。信息和数据的提供并不意味着立达授予您任何著作权、专利或任何其他知识产权的许可。

限制性保证

此网站和连接此站点的其他网站所载的任何信息和数据,包括文本、图形或其他项目可被修改或更新而不另行通知,且均以「现有状况」提供。立达不保证这些信息和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且不提供任何默示、明示或法定的陈述和保证,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不侵权、所有权、适销性、质量、适合某种特定的用途和没有计算机病毒的保证。

 

免责声明 

在任何情况下,立达均无须对由于使用此网站或连接此站点的其他网站所引起的任何直接的、间接的、特别的或后果性的损失承担责任,包括但不限于任何个人资料外漏、健检相关资料丢失等,即使立达被明确告知此类损害的可能性。使用该等站点的风险,由使用者自行承担。

内容修改

立达可在任何时候以更新此公告的方式修改此类条款,通过使用此Web站点,您同意受此类修订版的约束。您应定期访问此页面来确定当前约束您的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