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

最新消息

立達診所通過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

10
31

追求卓越-我們的終極目標

 

近年來,有於國內各醫療機構紛紛參與多項相關品質認證計畫,除了藉此檢視現有設備與流程,建立品質改善機制,更可經由外部專家的審視,發現可能的深層管理盲點。
2015年底開始,我們組成評鑑專案小組, 著手開始逐條進行檢視,分類,理解,自,然後訂定改善計畫。許多過去忽略的問題浮上檯面,經與管理高層溝通,得到了完全的支持與資源的配合,確認改善的方式與預算,終於能在20167月順利完成任務。
整個準備過程中,有幾點是值得與大家分享的:

 

1.團隊合作,虛心學習:多數小組成員其實並無實際參與評鑑經驗,但在使命必達的動力驅使下,針對各項缺失與不足參與教育訓練,全體動員,學習成長。

 

2.勇於改變,追求卓越:向外部專家尋求協助,針對問題不以通過評鑑為滿足,而是為追求完美,真實改善客戶的健檢體驗。

 

3.管理團隊完全支持:讓評鑑小組勇於找出問題,不計代價徹底改善。

 

 

感謝許多同仁無怨無悔的加班付出,也感謝評鑑委員的不吝指正。在追求卓越的路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們願意持續努力,為提供最佳的健檢品質不斷嘗試與創新。

===================

立達診所

吳鴻誠 院長